隔岸观星河

人生是自由与痛苦的选择。

瞎搞

飞速摸鱼paro

搞一下我们月叉吗?





起初没人相信月亮是有年龄的,直到月亮掉下来摔疼了,拍拍土向他走过来。






X捡到小孩子那天刚染了粉色头发,为了符合人们心里恶魔的形象,他在一大堆色卡里挑了个炸眼的粉红。

从前他就喜欢这个颜色,可惜他们规定天使只能是白头发的,狗屁,他堕天后学会了说脏话,去他的白头发,粉色才是最好看的颜色。

小孩子像美少女战士里水冰月那只猫,头顶盖着一个脏兮兮黑色贝雷帽,上面有个半月弧的戳。

X绕开他走,踢到了一只空易拉罐,贝雷帽上的小月牙向他转过来,滴溜溜一双眼睛,一个人类的幼崽。是个大麻烦。

啧。这让X有些不耐烦。天使堕天是恶魔,恶魔分三六九等,他又想起这句话,他是最不适合带孩子那一种。

可是幼崽看到了他,很难有人看不到他,不论白天还是夜里,何况他头顶还有盏破灯。

坐在地上的小孩站了起来,拍拍屁股上的土,向他走过来。

X盯着他,抓了一把刚染好的粉毛,他做了个很凶的表情,小孩子被吓了一跳,这时候扮凶还是管用的,等小孩瘪嘴走到他跟前他就束手无策了。

天使总说恶魔无法无天缺乏管教,X想,派一个小孩子就够了。小孩子才是最大的恶魔。

在那个盖着月牙戳的人类幼崽眼里,X说的“我是恶魔”和“我是一颗棉花糖”没什么区别,人类这样真是完蛋,比那帮穿着睡衣背翅膀还排斥粉红色的天使更完蛋。

恶魔是分三六九等的,X堕天的时候没选好路,被收掉翅膀长出蜷曲的尾巴后才发现自己有点尴尬,他变成了个分解者,身体内寄存着一个好战分子,右边是一只魅魔,全天下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没有。

绿头发的告诉他,至少有人耍流氓你还可以揍他。

因为没有粉红色这样的理由也太过莽撞,他愤恨地想这一场有预谋的报复。

月牙戳在等他把自己领回家。据他所说一天三分之二的时间他是很听话的,被丢出家门的原因是总会烧坏东西。

他指间总会掉出小火花,烧过盆栽,也烧过沙发。

控制不好这种能力总让他害怕。被X取笑这点东西也值得害怕,X拿出打火机,说你的火都没这个大。

如果他能预知未来这个贝雷帽会变成一个擒住他双手把他按在床上摩擦的特种兵的话,他一定在两分钟之内撤回刚才那句话。






评论(1)

热度(15)